close

原燒 官方網站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23 號〈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 / 近中山分局〉

電話02-2567-833802-2511-8557

原燒耶~

老實說,原燒南京東店在我和我家男孩交往的時候要去那邊的電影院看電影每次都會經過,每次都很多人在外面等候,

我們就一直很好奇這家店到底是多好吃。

終於,就再我想要換一家信用卡的時候,選了花旗卡,剛好有這個生日請客的活動,搭上了我7月生日的順風車,這個生日優惠到八月底,

雖然已經距離我的生日好一陣子,但是想到可以買一送一就覺得很開心,搭配的王品集團下面有很多家餐廳,

但是因為每次經過原燒都會被外面排隊的人給驚嘆到,於是就真的很想來吃這家看看,結果一打電話訂位,

南京東店要訂正常時段訂位(六點六點半、如果不正常時段要訂到九點吧)至少要一個禮拜以後。

挖嗚,我仔細盤算到八月底以前weekday還來得及,就選定了八月25日晚上和我家男孩來匪類吃王品集團非常有名的燒肉餐廳。

我和腦公點的餐點:

原燒綜合拼盤 (2人份)

內含:牛五花、羊五花、豬雪花、雞腿、雁鴨

其他部分腦公的是點:水果優格沙拉、大蒜蛤蜊湯、石鍋拌飯、原燒冰淇淋。

我點的其他部分是:牛番茄沙拉、番茄海鮮湯、石燒鮮蔬、黑糖奶酪。

期待。

她們有一個專門來放炭火的人,我覺得這個服務人員真的是非常的厲害而且膽子很大,因為那個炭火超級燙的,

提著爐子靠近已經全身都可以感受到滾燙的氣溫。他還可以非常準確的放進烤爐中間,這真的很需要純熟的技巧。

來了,腦公的水果優格沙拉。腦公說不錯。

牛番茄沙拉算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好吃沙拉。

整顆番茄有進去酸甜的醃漬入味,現在就算隔了兩個月回想起來還是會流口水的。

大蒜蛤蜊湯。特殊的餐具設計也有加分的效果。

剛剛嚐完酸甜番茄現在我的番茄海鮮湯又有不同番茄的口感,很不賴。

沾醬有三種,我只記得最左邊是檸檬汁,因為我幾乎都只沾檸檬汁。

炭火到一定程度後,我們的原燒綜合拼盤就上來了。服務員小姐詢問我們要不要示範燒烤方式,我們說好。

於是先把蔬菜放邊邊,慢慢的用比較溫的火烤熟,細細叮嚀我們要記得翻面,然後幫我們烤羊五花。

告訴我們怎麼斟酌品嘗調味醬料之後,就交給我們了。

腦公立刻展開夾子神功,開玩笑,在家裡遇到煎肉的時候都是腦公烤給家人吃的耶。怎麼會不把夾子揣在自己手上,挖哈。

季節冰沙,這回好像是桑椹?總之,是去油解膩的好飲料。

完全不用多餘的油,肉的本身油就吱吱冒出來。在這邊特別推薦綜合拼盤中的雁鴨肉,超好吃。

烤好的南瓜切片,好薄一片。

石燒鮮蔬很大一鍋,舀成兩碗。

內容含料不含糊,很豐盛。

石鍋拌飯是鮭魚拌飯,也舀成兩碗,內容也不含糊還有鮭魚卵,很棒。其實到這邊我已經飽了。

小姐問我,我的信用卡可以多免費兌換一盤牛五花肉,問我要不要換,我竟然說要。

其實我的想法是,不知道下次何時才會來,所以乾脆就直接兌換給他吃了,可是一換下去我的媽丫,好多啊,有點後悔,硬著頭皮繼續吃囉。

雖然肉都切得薄薄的,但是一烤一翻面一吃,不知怎麼地就讓肚子好撐啊~

腦公嘗試著使用生菜來包燒肉。

腦公的心得是,不錯是不錯,但是這樣子胃會更撐,這盤肉會吃不完。啊,好難為啊~~~~

老實說認識我的人很少會看見我跟這麼多肉在一起吧。

一團奮戰之後,綜合拼盤的肉終於全部吃完了....還有四片...牛五花肉。

邪惡一下,來撥放一段牛五花肉碰上炭火,嬌羞的縮起身子的影片:

很邪惡,很嫩。

終於,贈送的牛五花肉也吃完了。我和腦公已經不能動了。

沒想到這時候腦公比了比手勢,媽呀,我忘了還有甜點!!!

腦公的原燒冰淇淋。

我的黑糖奶酪。

人家說甜點是給第二個胃的,好吧,可是我吃完這個真的不行了,我要休息了....

沒想到....

這是信用卡的生日禮啊!!!!!!!!!!!!!!!!!!!

這時候服務人員突然出現給我一個生日蛋糕、請我腦公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今年過三十歲生日我和腦公遠在日本沒有蛋糕沒有生日快樂歌,意外這時候竟然補過來了,而且這個蛋糕變成壓垮我胃的最後一跟稻草XDDD~~~~~

最後還非常貼心的,幫我們拍照,在我結帳之前就把照片洗出來給我和腦公留念,真棒。

最後,飲料。

吃飽攤平。

 

其實原燒就算沒有買一送一,也比去居食屋的日本料理店都點單點來得划算(我指的是飽足程度要花的價格),

不過因為信用卡生日禮吃飯一定要WEEKDAY,如果這樣的話我和腦公也只能晚上去吃,這個對消化來講真的很傷,哈哈。

下次如果還有力氣去光臨一定要挑週末的中午了。

最後就是,接下來好幾天我們的飲料都是配桂格燕麥飲降膽固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