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新開的,其實老實說我原本屬意去另外一家店吃,但是那家店過了兩點半就不供餐了,讓我有點氣,就轉而到對面這家。

沒有拍攝店的外觀。但是吃完之後,覺得很滿意,算是便宜又大碗的小店家。

派斯特&伯格,我猜想應該是 PASTA & BURGER (義大利麵&漢堡)的英文音譯吧,因為抵達的時候我和大仔肚子都餓了,

他的點菜方式是到櫃檯點餐,結帳後在座位上等,他會把菜送上來,點單的時候你就可以選好你的座位,他就會把餐點送到你的座位上。

那時候因為點得很急,又想吃雞肉;所以就挑有照片的點,結果照片上有雞肉的就只有義式香草雞義大利麵,於是就點那個,

不過其實在吃的時候發現右邊只有文字的部分還有其他有雞肉的義大利麵噢,去的朋友可以參考。我們有加59元變成套餐。

期待中。

其實價格和同類型餐廳比還滿便宜的。

店內的陳設很簡單,椅子的選擇還不錯,很適合學生還有節省(省錢、省時間)一足,環境很清爽,窗明几淨。

沙拉。橘色的沙拉醬淡淡的甜,還不錯。

接下來送上套餐的餐包,老闆娘說拿取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因為很燙,歐,看著上面挖著的洞,好期待噢,這是什麼呢?

結果我和大仔的手指一壓,奶油就流出來了XD~~ (偶們有洗手噢!!!)

挖屋,那麼挖小餐包的洞應該是把奶油灌進去的吧?酷~~~~

與其說是奶油餐包,不如說是奶酥餐包,裡面內餡是微甜的奶酥,還不錯吃噢~~ 這個餐包應該會讓我記得很久,真的很不賴~~~

很久沒吃到別出心裁的餐包了。

我的義式香草雞肉義大利麵。

大仔的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我問大仔覺得如何,大仔說還不錯。肉也很嫩。

連點的去冰奶茶也一起上來了,哇...好大杯,給這麼豪邁的大奶茶真是太氣魄了。不知道是不是進入社會久了,這麼大的奶茶覺得好奢侈啊。

大仔吃得津津有味。

我雞肉也是吃得狼吞虎嚥的。

一開始看見白醬有點擔心會太肥,但是吃下去覺得還不賴。因為味道是屬於清爽型不是濃郁型的白醬,

雖然味道不濃,但是就不需要太擔心熱量了。

雞肉也很嫩。醬料的鹹度也剛好,吃完嘴巴也不會油油的,我滿喜歡的。

我們進來後後面有接著一對大學情侶以及一位學生分別點漢堡還有排餐,大家看起來也都吃得還滿OK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其他的料理,真的是便宜又很大碗的一家義大利麵&漢堡套餐店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