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到尾都沒有經過任何後製,轉檔縮小之後,就直接上傳,拍攝者:爬山好友兒 -阿弻。化妝:貓友-後母。

紙婚,是結婚滿一年。大概意思是,這份婚姻已經比紙張要來得堅強了。當時我對於結婚一週年沒有太特殊的慶祝想法,

只想到,我們的室內婚紗是後母幫我化妝的我們的室外婚紗是阿弻幫我拍的;後母和阿弻又是同學,不如就趁人老珠黃之前(我欠揍),

再來玩個幾次寫真也不錯,就請這兩位高手來幫我們一週年拍照。

碰巧遇見了陽明山的海竽季,日子敲定之後就衝刺了。

天氣是很寒冷的,其實我們兩個拍照以外的時間都包得很大裹;我又是個對於自己照片不拘小節的人,我的室外婚紗照片都是請大家直接丟原始raw檔給我,

由於太多了我根本挑走了眼睛閉起來的照片後,就轉jpg檔就上了,一點點修圖都沒有。

室內婚紗照請的小達,是自己自發性的修圖給我,我是真的非常的感恩小達的修圖,要不然我應該也是就直接的轉檔就放上去了。

我和我家男孩崇尚 -自然就是美。 真的,這篇所有的照片,皮膚、顏色、完全都沒有改過。

大家看習慣購物網頁、拍賣網頁、外拍網頁的model們,應該一看就知道我們的皮膚『很真實』。哈~

自然不做作,天真純坦誠。我家男孩說他的外型不出色,所以走爆笑路線,所以等等這個路線就會越來越明顯了。

我家男孩不知道何時買了一包醃棗子,之後還害他當晚拉肚子好多次,嚇得他以後不敢在陽明山買這個醃棗子了。

說真的我們的背影看起來還真是奇裝異服。

這樣看起來,我家男孩好像戴著喬巴帽子的變態XD~

這張很體貼吼,幫我撥流海。

正常版。

(其實這個地板很硬很難坐,大腿旁邊還有鋼筋咧)

爆笑扶眼鏡版本。

看上看下不知道什麼意思XD~

這張原本要表現花束後面偷親,不過算了吧,我家男孩在花束後面做鬼臉我已經快要笑翻天了。

花吃 XD~

上面這張應該是當天最浪漫的一張了,兩朵花依偎在一起XD~

點點點....

點點點點... ....

明明就是一週年紀念,不知道為何要表演「想出恭」的姿勢,我家男孩說我裝得一點都不像,所以他開始示範。

還特別到廁所的標誌牌面前表演想上廁所的樣子,吼~~~ 我真的是快笑翻了拉 ~~~~~

這就是我的腦公~~~

這篇文章雖然很晚才發表,但是每次看到照片每次都很開心。

希望我們一起這樣幸福的走下去。

腦公謝謝你,我好愛你。

最後謝謝還睡眼惺忪的後母來幫我化妝,還有謝謝阿弻~~~

我當月有放一些那天拍紙婚紀念寫真拍到的花花草草,是這篇:http://michico0711.pixnet.net/blog/post/5996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