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真的很冷,我們四點鐘出門(我家男孩很認真的跟我說是四點出門),我已經忘記確切的

時間,大家七手八腳的洗臉刷牙,就上車出發了。抵達了前一天有記得7-11 的地方停下來買

早餐先吃。

再次爬上往忘憂森林的陡坡,一路上,積水全部結冰,氣溫幾乎零度。等等要穿禮服

拍照啊,我的天壓。

雖然是有覺悟了,不過還是有點抖了一下,終於到了忘憂森林的入口。

才發現,茶葉都結霜了。

隨便路邊的小草野草,結凍了。

一路很冷的爬進的忘憂森林,森林釋出的寒冷,直逼著我打哆嗦。

雖然如此,天空終究透出了一點陽光了。

大家都是為了我們的婚紗來的,我二話不說鑽進更衣帳換衣服。

結果雨靴好難脫,還請我家男孩幫我脫靴子。

由於有個好多層的頭紗,所以這個髮型我根本就是隨性的用髮圈綁個包包頭就把頭紗

蓋在腦杓。一下子就很有新娘感覺了。完全不麻煩。

現場大家在測光看看多亮的光打在我臉上剛剛好。下面這些光都太亮了,可是表情都

還不壞。都在這邊留下來,不過這些都沒有上正式婚紗照。

下面這張是阿懋拍的,他不但拿著打光板,還可以做超棒的構圖拍出這張紀錄。三個

攝影師在幫我分別取不同的角度攝影。

拍到一半,水開了,阿弼趕緊端煮好的熱飲分送給大家取暖。真的非常貼心、窩心。

我們前往另外一個角度拍照,阿懋將我的裙尾裝在大的塑膠袋裡面一起移動,因為地

上的泥濘真的很恐怖。

下面這塊木頭,是我等等要坐在上面「椅子」,噢買尬,我的屁股要凍傷了拉~~~

冷,真的很冷....

坐上去後就滿難移動了,又很怕禮服被木頭勾到而撕裂,都是靠大家幫我橋裙擺的角

度。

我家男孩也覺得很冷,哈。我曾經問過他有什麼感想,他說,他很想知道為何我要

忍受這個冷來拍?為何不找個舒服一點的地方?可是當時他沒有說,他就是支持著

我,把他的疑惑擺在後面。其實現在結了婚之後回頭看這些照片,我們的確也只有那

幾個時段可以完成婚紗照,再來就得忙其他結婚的事情了。既然我家男孩將婚紗的事

情全權讓我處理,他就真的完全的支持我所有的決定。即便疑惑,他卻完全沒有任何

怨言。你真好,親愛的!

下面這張表情一整個就是:很.....冷.........

但是大家都這麼熱誠,我也要打起精神努力起來。來吧,我和我家男孩的忘憂森林婚紗。

一有閒下來的時候,大家就遞上暖暖包。真的超冷啊~!!!!

這時候我的屁股就是坐在那個結冰的木頭上啊.... ....

討厭拉 ~~

雖然遇到枯水期,到了第二天忽然覺得枯水期比較好,至少我的禮服不會泡湯。可以

拍得出森林伴侶的感覺吧。

謝謝你,我家男孩。謝謝你們大家。

忘憂森林真的很美,值得一直去。希望有機會可以拍到她有水的時間。

經過一個晚上,緞帶花角度不澎了,我家男孩一點一點的把花立體起來。

這時候我換了第三套禮服。準備最後一個禮服的拍攝。

春麗懋。

下面這個我家男孩的領帶是我姊給我的,我又在好多年前給了我家男孩,對我來說是

個意義很重大的領帶。

這是另外一個緞帶花,有人曾經問,為何不帶鮮花來拍婚紗照,可是對我而言,這個

緞帶花才有意義。鮮花對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對我而言,我姊親手做的緞帶花才

會讓我以照片珍藏下來。

下面這個可以看見,我的禮服下面穿著厚厚的登山防寒衛生褲,哈哈。真的冷到不

行。希望這個衛生褲沒有讓我下半身看起來變肥啊。

我喜歡下面這張,光把我的皮膚打得好漂亮,喜歡。

來個手鐲的特寫,也是Gina借我的,項鍊也是,真的很漂亮。

謝謝我這群朋友們。

憲坤也謝謝你,拿著我的相機拍也拿你自己的,左右開工,太強了。

最後,來看大家好棒的婚紗作品:

我們拍完藍色禮服,就收攤回去了,晚上,回到台北吃了一頓。結束了這場這輩子難

忘的拍婚紗經驗。友情真的是無價的。沒有你們,不會有這些這麼特別的回憶,真的

非常感謝、感恩你們的幫忙。謝謝!!!! 我不知道該怎麼描述我內心的感謝,但是我會永

遠銘感五內。

- - - -

我們其實原本要在雪山上面拍婚紗,因為我家男孩是在玉山主峰上面求婚的,於是有

了在台灣第二高峰上面拍婚紗的想法,可是卻不幸的遇到了去年〸二月有人火燒雪山

三六九山莊,造成我們拍婚紗的計畫整個改變。而找到了忘憂森林,讓整個拍照的感

覺充滿了無憂,我覺得這個結果真的很棒。

拍照的效果也很棒,真的是非常奇妙又充滿感恩的自組拍攝婚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