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毅和嘉涵的晚宴是在高雄的大八大飯店,這是個結婚會館。那天真的是好日子,所有的聽都是有新人使用的。

那天也是好日子,高雄非常炎熱,我台北來穿著高領,簡直是穿有夠誇張,哈哈~~

真的布置得美輪美奐~~~

兩位媽媽也settle完畢。美麗大方。

吼,下面這張新郎伴郎,真是一樣好看一樣瀟灑。

黃媽媽真的是很棒的人,大家都很喜歡她。

絡繹不絕,賓客漸漸的填滿了所有的座位。

校長桌好多啊。

終於,到了新人要進場的時間了。

注意囉,跟早上不一樣的地方是,新娘的頭飾、項鍊都更新過囉。

簡直是一整個又長又夢幻的裙擺啊,所有少女夢想中的新娘裙擺~!

文毅,要好好照顧我們的嘉涵喔~!

黃把拔的發言,非常的感性、溫柔。

第二套衣服出場,發六十個金莎花束,新人差點淹沒在人群裡。

還好有全身而退。XD~

(設計對白:新郎說「挖哩,泡泡掉到香檳裡面了。」結果背景聽到司儀說,要餵對方喝香檳,新郎竊喜)

(設計對白。新郎想:老婆,謝謝你幫我喝掉上面的泡泡。)

(我真的好愛妳XD)

(設計對白。新娘:竟然讓我喝吹泡泡水的香檳,這把刀子現在在我手中,害怕了吧。新郎內心:三條線...)

(以上純粹是跟新娘很熟所以亂寫的設計對白,請大家不要太認真,謝謝XD~~)

注意看後面背景的牆壁上面,全部都是賓客寫來對新人的祝賀喔~~

最後送客,很神秘的,竟然是沒有賓客要合照ㄋㄟ~~

最後把最美麗的姊妹花拿來做ENDING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