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見大姊吃這家的餡餅後,讓我躍躍欲試,前天試吃了一個雞肉口味的,驚為天餅! 由於這家店位置不是很起眼,很多人逛士林夜市不會走到這麼後面,於是決定要介紹給大家這攤好吃的老家餡餅

首先,當然是要走到士林夜市囉,我在這裡很簡單的畫了一張地圖:

今天我點的餡餅口味是牛肉口味的(由於前幾天吃了雞肉口味的,所以換牛肉來試試),買了一個外帶回家吃。

這是外包裝:

這是外表,乍看之下跟一般的餡餅沒有什麼不同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我要大推這個"老家餡餅"的厚度,一般的餡餅大約1~1.5cm,但是這家餡餅超過2cm(請看我用的尺,基準0之前還有大約1cm的距離!!!!!!),〸分驚艷!!

最後就是湯汁四溢的部分,這張我拍得好辛苦啊

看到那個湯汁要滴出來了嗎? 牛肉餡餅裡面還有香甜的洋蔥~!

很可口很美味的,其實他的雞肉也很棒,還有香菇助陣,加強香味和口感,令人印象深刻,接下來還有豬肉口味的餡餅和韭菜盒子,等著我未來幾天去品嚐。

一個餡餅25元,每種口味同樣價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