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332-1號 電話 : 26265984

香料廚房啊,這個溫馨的小店,我已經來過了四五次了,三次是跟男孩來的,有一次跟我的繪圖同伴們來,還有一次是跟舊同事來。那麼足以想見,我推薦這家餐廳的程度吧 ?

小巧的店,一進餐廳先會被簡單卻充滿風味的玄關吸引後,就是諾大的弔燈會讓你凝視好幾秒鐘,我在這裡拍了幾張一目了然的相片,大方的落地窗,讓人親近旁邊的巷子也親近了自己的心情。

1. 弔燈 2. 對外的落地窗 3. 沙拉 4. 玄關

 假日的時候。只能點套餐。

我和男孩一個點培根捲鯰魚,一個點青醬鮮蝦義大利麵,都很好吃,我想要特別推薦她們的酥皮濃湯,跟外面那種一大圈整個蓋住碗油膩的酥皮不同,而是烤一塊恰到好處的大小,輕巧斜擱在湯中間,意思的吃到酥皮,享受到口感卻不會感到嘴巴黏膩。

5. 湯和麵包 6. 開水(加味水但是沒有甜) 7.義大利麵類 8.培根捲魚

還有推薦她們的法式烤布蕾甜點,這個甜點真的極佳出色,我很努力的把它拍得很漂亮,希望的確能夠吸引到一些觀眾,勝過於我以往吃過的烤布蕾,真的很不錯!!

9. 吃個精光 10. 好吃的法式烤布蕾 11.餐前酒(無酒精)

這家店常常會被包下來辦活動的樣子,不只一次的遇到這樣子的狀況,只能有點嘆息的選另外一家店,在淡水這樣子之於台北市民的觀光場地,很多餐廳代謝得也很快,香料廚房算是比較久的餐廳了,可是依舊生意不錯,維持一定的水平,再次的推薦給去淡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