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和幸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 TEL: (02) 2311-5626

由於先前到KMALL樓上吃咖哩,忽然看見這個店大排長龍,因此希望下次有機會吃到,今天下午三點多,趁著非用餐時間時,咕嚕嚕的肚子等著被餵飽。

客人很少,招呼得也很勤勞,我們立刻就被領進位子,我想服務人員也已經習慣消費者拍拍照,於是我們坐下來左拍右拍他也沒有阻止,後來來幫我們點菜時也沒有覺得奇怪,就是我拍我的他點他的,還滿順利的。

菜不一會兒就上來了非常的快速,一個人點叉燒味增拉麵,一個是點天蝦干貝咖哩飯套餐,我家男孩一直說那叉燒又軟又好吃,非常喜愛,而拉麵的湯頭就是很正統的日本口味 - 鹹。我的咖哩飯干貝也是炸得很嫩,蝦子很大隻而且很好吃,外酥內脆嫩口感很好,咖哩的味道我是比較講究,他們的咖哩甜味居多卻有辣的後勁,不賴~~ 不一會兒就吃光光,而且也超級飽的。

和幸可以說是又便宜又大碗,我看見很多套餐都量多得不像話(蓋飯加拉麵的套餐),可是三百塊以內就可以打平了,真的多得很嚇人,我們這次是兩個人吃加上10%的服務費是NT$473的樣子,我們吃完,就立刻攤在椅子上不能動彈了。

好吃吃光光啊~!  下次再來吃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