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間醒來的有點晚了,說晚,大概也是七點多,我沓著拖鞋轉動的會出聲的把手,將門推向了白天。

死黨們的房間不曉得睡得如何,有人帶手提電腦把魔獸扛上了山、有人帶著小說、他們睡了幾個小時不曉得,不過他們等到了日出。

一點一滴的,告訴著新生的希望,今天我看見的太陽,是從奇萊山群中升起的,其實太陽早就出現了,奇萊山是那麼的高,太陽已經讓我們有一些遲到迎向他的時間了。

大尾哥哥安排我們住的旅館名稱為"嶺仙"。這家旅店相當親切,簡單乾淨的裝潢讓人出遊在外也好像回到自己的小天地般,我特別推薦他們的早餐,中西式都有,雖然只是簡單的餐廳陳列著菜,可是每盤都很大盤,炒地瓜葉和番薯粥永遠熱騰騰的讓人舀,老闆還會不斷的說『吃飽點,順便帶幾片烤土司走,連中餐都省了~!!』

於是,我們大家都吃得很飽,這可以說是這次出遊來,第一頓最可口的餐點了,讓我非常滿意!!我們沒有托很久,立刻就出發了,小懋表示,下午往集集去,讓我非常興奮,因為這代表我可以跟我的小舅見面,在好吃的早餐後又立刻接到這個很棒的消息,讓我精神氣爽。

我們開車上了青青草原,在一陣幾乎快要不耐煩的停車位等待後,終於大家都集合完畢,真是太辛苦我們的司機了,唉~ ,就在經過一陣混亂的水果土產攤後,我們進入了青青草原。爸爸聽說我會來,還說我很小的時候有來過,但我幾乎了無印象,只是看到這片藍天白雲感到開懷,太陽大了點、人群多了點,卻不減那天開地闊的好視野,我凝望著一片藍天綠地,內心只覺得實在,這就是我朝暮想來的一個環境,可以讓我放鬆自由作畫的環境。

瞧瞧這萬頭鑽動的樣子。

雖然台灣的景點假日總是這麼多人是不爭的事實,也是讓人洩氣的地方,但是也可以欣慰的感覺到,我們的人民正在努力提振觀光,只要公德心做得好,不僅僅是被觀光的單位,還是觀光客,一邊要懂得珍惜青山綠水不要濫墾過度,一邊要珍惜觀光單位所營建的環境,好好愛護,這樣子這樣子美麗的草原才能夠繼續懷抱著我們啊...

這顆松樹在相當陡峭的地方長出來,我家男孩為了我和我們的司機以及同梯拍下這張照片後,也一起努力的爬了上來,大概六〸幾度的斜坡吧,走起來不容易,然而,走上了這個斜坡,就會有不同的高度了...

我很喜歡這種雲煙裊裊的樣子,不知山的那頭住的是什麼樣子的仙子,也許她的裙擺稍微一個繚繞,就這樣輪轉出一抹雲朵了。暑氣正盛的八月初,視線異常澄澈,似乎可以看到更遠的那一端,小小的人點,變成零星點綴的花瓣了。

能到這個地方真好,雖然要來,不是來不了,這次這樣輕易的親近山林,還得多謝我家男孩的死黨們安排這樣子的出遊,要多謝他們,也要多謝我家男孩認識這群死黨,有好好的維繫著跟朋友之間的感情。要感謝我家男孩有好好維繫著跟死黨之間的感情,也要感謝老天給我跟我家男孩的緣分,才能造就這樣子的旅程。是的,要玩並不是難事,但是任何一次的出遊、旅程,都是一種值得感激老天的好緣分,開心的出遊,認識大家,沐浴在這樣子和樂的山巒中,愛著這個美麗的星球。人間真是個美麗的仙境,雖苦猶樂。

離開了清境,已經中午了,我們在山腰的7-11稍做停留,就驅車前進集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