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完成日期 : 2006年1月13號,19cm x19cm,watercolor pencil)

初次為這幅畫寫的文字 : X的字彙並不豐富,但代表X的涵義卻豐沛無比,謹在此用一個X來詮釋許多情緒,以樸素的色彩來襯托萬種心靈。

這幅作品單純得讓我自己非常的喜愛,每一個顏色的彙集都是使用兩種以上的顏色和筆觸織疊而成,這張畫上色的途中,經歷了珍貴的商業實務課程、現實理想以及情感必須分別千強經營的心緒、將這些收納在微妙的色彩變化裡。希望大家也喜歡。

還記得這幅畫剛完成的時候,內心滿是意足,好像畫圖到了某個目標一樣,這種心情維持了一個禮拜左右,很快的我又發覺,我的還可以快速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這幅畫一直到目前為止還是帶給我許多靈感,可能因為它非常的單純,卻又充滿著意象吧? (對我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