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民去很多次了,我想台北市民喜歡外食日本料理的年輕人應該也知道這家日式連鎖餐廳吧。我就不多做介紹了,網站放在這邊自己參考怎麼前往各分店囉。

IMG_5359.JPG

和民讓我推崇的,就是他會一直改變菜單,至少一季一次,一年可以換個四次吧,總是可以去吃一點不一樣的菜色,我和我家男孩大約至少是1~2個月來吃一次和民。和民是我家男孩上一個工作的時候同事聚餐的時候選的餐廳,後來我家男孩就推薦給我,之後我們就一直來吃這家餐廳。我總是很珍惜我家男孩的推薦,他推薦的地方,幾乎都會不斷的去。

一週年紀念日,讓人很開心,過去這一年,每個月的16號總是會有一些話說「啊已經過幾個月了」,以後,就直接以年度計算,歲月,也就越來越奔騰了。從幾何時,我已經可以說「我已婚一年了呢。」這是我以前想都想不到的,我跟我家男孩都有這樣子的感覺「已經已婚一年了」呢。

IMG_5360.JPG

到和民,我家男孩總是很認真的寫意見表,這次也不例外,我們曾經連續六七次都在意見表上寫「要增加咖哩」的料哩,終於在去年冬季單點還有今年春季中午套餐定食分別出現了咖哩烏龍麵還有咖哩飯,咖哩烏龍麵是非常好吃,可是中午的套餐我們又不可能吃到,所以咖哩烏龍飯又是個遙遠的夢想了。不知為何和民對於日式和風咖哩總是沒擺在喜好的主流,不過沒關係,依舊和民還是我們選擇外食的餐廳煮選之一,如果真的要吃咖哩外食,還有CO CO 一番CURRY可以選吧~

IMG_5361.JPG

和民內裝總是非常的陰暗,拍起來總是不太好看,5/15晚上和朋友玩到 16號紀念日當天凌晨一點多,兩點清洗完睡覺沒想到一醒來已經下午一點四十五分,結婚一週年我們就在非常清閒的夢境中一直狂睡度過,更神奇的就是,兩貓也沒有叫我們起床。太感動了。

IMG_5362.JPG

IMG_5364.JPG

凱薩沙拉,以往都點和民沙拉,想點個非日式的沙拉,還不賴,起司很大片很濃郁,超補鈣的。

IMG_5366.JPG

還有胡椒可以灑~

下面這是季節菜單料理:櫻花散壽司。這季節菜單還在旁邊小字寫:適合喜慶時享用。好耶,節婚一週年算是喜慶吧XD~不過就兩位,我可是一人獨享啊XD~

IMG_5368.JPG

由於天氣悶熱,我卻又想要吃涼爽、又要吃米飯,所以點了散壽司,飛快的把芥末放到醬油裡去喇一喇,開始一片一片品嘗上面的壽司。又嗆又香又濃郁,真是好滋味。旁邊粉紅色的鬆甜甜的,我說不出來是什麼,但是扮在壽司飯裡面很好吃,櫻花蘿蔔讀蘿蔔都有煮熟了,軟軟的很不賴~

IMG_5370.JPG

下面這是我家男孩點的刺身盛岡冷麵,之前和民有出過盛岡冷麵,原本是常駐菜單,後來變成季節菜單,再來就消失了,還沒消失前一直是我家男孩的必點,這次又出現了讓人驚喜,不過他多了刺身,不管拉還是點下去了,消暑啊!!!!

IMG_5372.JPG

我家男孩說有一點辣,不過好好吃~~ 好開心,我們都吃到很涼爽的料理~!

IMG_5371.JPG

竟然,還點了兩杯草莓優酪還有芒果優酪....

IMG_5377.JPG

是冰沙很清涼沒有錯.... 但是不知道為何我們今天胃口超小....肚子已經快要不行了....

IMG_5378.JPG

還有明太子起司玉子燒還沒送上來給他送上來了.....

IMG_5380.JPG 

是真的很好吃,起司就藏在玉子裡面咬下去就有濃濃的起司味....但是因為下午才剛起床的我們....胃不知怎麼超小的....就.....就肚子撐到爆炸了~~~~

IMG_5383.JPG

於是就又結束了另外一次滿意的和民之旅。

=======

Photobucket

一週年這天,還是一樣24小時,就跟一年前一樣,不過兩個人回憶著一年前的24小時,還真的滿有趣的。

我是個做事情之前會先規劃好的人,所以一年前的24小時雖然也是第一次經歷結婚,但是完全沒有意外或是任何擦槍走火不該發生的事情,細節還有步驟都依照著該走的步驟走,一切都很順利。一年來最讓我驚喜的,莫過於我的公婆,一直對待我還有我的貓咪很好。而且給我很充分的自由度,我覺得我嫁得好,應該是我有嫁到一個好公婆的家裡吧。所以結婚前我婆婆說我嫁給我家男孩是我的幸運,我覺得我最幸運的地方是我有一對很開明的公婆吧,哈~ 

結婚後的前半年,我家男孩和我算是有磨合期,倒也不是脾氣上的,而是生活上的磨合期,我第一次家裡以外的地方開始跟別人必須長期的同居甚至一輩子,我家男孩也開始要跟我同居甚至加上兩隻貓,其實兩個人雙邊都很有壓力。我的貓一開始到新家也有水土不服生病,也就是說結婚一開始同居了必須就讓我家男孩感受到寵物生病的壓力,其實我內心對於貓咪環境巨大的改變還有必須要讓我家男孩跟我一起跑動物醫院有所歉疚的雙重壓力而喘不過氣,這種壓力是一種內在的,也很難講明白。這時候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公婆,對於我和我的貓都充滿了好奇,甚至對於我的貓的接受,會去探循他們的喜好和去了解他們,我只能說,我的公婆內心存有的正直和善念,讓我和我的貓的靈魂都獲得了很大一部分的自由和自在。我曾經跟我婆婆說,我覺得我很好命,兩隻貓預見妳們這麼喜歡她們,我婆婆說的一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而且邏輯重整「好命的是他們啊,怎麼會是妳」,哈~~ 真的ㄋㄟ,我想我的兩隻貓遇到我公婆,也真的算是他們的好命,可以在這個有佛心的家庭繼續渡化我們。

而我家男孩對於生活上的適應和包容的調整,也讓我對於生活上適應力和包容力慢慢的終於在一年後調整到同步,在平日生活上也比較少無言的衝突。終於,我們開始會去找固定的運動、會週末會想要開車出去走一走,會笑看兩隻貓帶來的小麻煩,會開始計畫需要好好醞釀的未來。

親愛的我家男孩、腦公,謝謝你~! 這份感謝包含了好多好多的感謝,很抱歉我只能用簡單的詞句包含著厚重的情意告訴你~ 但是,謝謝你~!

不知道明年的五月十六號,這個畫面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哈~~~ 我也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