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短期間又去一次,是不是真的很好吃,大家都很明白吧,這次考慮爸爸和大姊也要一塊加入,於是我和我家男孩選擇站前店,對於剛剛下班的大姊比較方便,至於爸爸的話可以考慮捷運或者是開車(男人有車以後好像許多人都不愛走路..),由於一般和民的消費者是沒辦法使用電話訂位的,所以我們得提早過去先排隊。

站前店的位置,在凱撒飯店的二樓,如果從側門的樓梯上去,就會看見這個入口,我們一去問,店員問我們要吸煙區還是非吸煙區,咱兩是不吸煙,不過爸爸他們是吸煙的,所以就說吸煙區當然好哇,吸煙區立刻有四個人的位置,我們就進去坐著等了,因此,竟然完全沒有等待的感覺,真不錯。

很特別的,忠孝店的裝飾都是酒瓶,可是站前店的裝飾是飯匙~!

由於爸爸他們可能要半個小時以後才到,所以我們就先點飲料,小姐蹲在我們旁邊非常親切的詢問我們要什麼,於是我點了「悠閒」,我家男孩點「九龍司令」,由於我們坐的位置燈光真的非常昏暗,悠閒是鵝黃色的雞尾酒,於是我就放棄拍攝了,但是非常好喝,服務小姐還會在我面前搖好雞尾酒才倒到我的杯子裡,九龍司令是雙層的,下面的綠色可以攪拌,整杯就會變成蘋果綠色,口感滑順,味道很特別會讓腦袋增加新的味覺記憶,還不錯~!

結果神奇的是,我們兩個的雞尾酒才剛來,爸爸就來了,於是我們三個人就先開始點菜,等等大姊來了再點就好。上菜速度還滿快的,我們才剛點完〸分鐘左右,菜就上來了,先上來的就是我的石燒鮭魚拌飯,服務小姐詢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攪拌,很親切~! 我們當然是自己攪拌,因為要拍菜嘛,謝謝小姐,我們下次點一樣的,再給你服務囉。

很燙!! 石燒碗不是蓋的,外面有個木方盒擋著,主要是手不要碰到石碗就好了,很好吃,有我喜歡那個剔透的鮭魚卵,鹹度剛好,有鍋巴,還不錯~! 吃的速度要稍微有一點,要不飯就會焦了,那個碗真的非常的燙呢~!

再來是香烤花魚,香烤花魚超大一隻,攤開來比我裝食碗的木盒還要大,爸爸到日本料理店必點花魚,當他看到花魚時,也是愣了一下說很大,筷子夾下去,肉就起來了,非常軟嫩,爸爸吃得相當滿意,我家男孩也頻頻說好吃 ~!

然後,我家男孩的韓式石鍋拌飯來了,又是很燙的石鍋,看起來很好吃,我家男孩說有一點點鹹,但是瑕不掩瑜,對於重口味習慣的消費者應該會很棒,還是非常可口~!

接著菜就一直花拉花拉拉的上來,外酥內軟的香炸海苔山藥球,還有要攪一攪拌的超人氣海老沙拉,一次全部上來,桌子立刻滿滿滿,我比較緊張的是看爸爸是否喜歡,爸爸一直是說好吃,讓我如釋重負。

超人氣海老沙拉的口味層次很豐富,沙拉葉非常清香,配合著炸海老還有醬料,味道很有層次,我也〸分推薦,跟上次的鮭魚沙拉比起來平分秋色,都是非常棒的涼拌作品 !!

好不容易,爸爸的鮪魚芝麻茶泡飯來了,我和我家男孩鬆了一口氣,我想應該是客人漸漸多起來,所以稍微慢了點吧,還好那條魚很大,小菜來得多,所以爸爸進食還沒有中斷,小姐將茶泡飯端上來幫爸爸點火,說如果壺裡冒出白煙就可以加入茶碗裡面吃了,然後盤子旁邊有熄火的蓋子,要熄火的話直接蓋上即可。

我問爸爸覺得好吃嘛 ? 爸爸說不錯,真好,這樣子我就安心多了,這時候大姊終於趕到了,不過爸爸似乎吃得意猶未盡,所以請大姊點了自己的主菜以外幫大家再點一樣小菜,大姊問大家吃不吃下一道魚,爸爸說那當然好,於是我們點了從小到大媽媽最愛煮的香烤柳葉魚(小時候每個禮拜至少都會吃到一次柳葉魚),然後大姊點我第一次來吃覺得很好吃的鮮蝦帆立貝炒飯(因為上次照過照片所以這次就沒照了,要看鮮蝦帆立貝炒飯的照片請看此),柳葉魚來了,烤得很棒!! 大姊說炒飯還不錯,很香,料也很豐富。

爸爸也直呼好吃,很酥脆,甚至骨頭也可以完全吃進去,很棒!!就跟媽媽烤得一模一樣~!

喔,酒足飯飽,太棒了~! 這頓我們一共吃了1,627元,還ok,這樣子讓爸爸開心的料理,這個價格很值得了,為了我和我家男孩特別選吸煙區,大姊和爸爸各點一根煙,抽完才走orz

後來我們從凱撒飯店下去,可以看見如果從凱撒飯店正門上來看到的和民入口,也拍一張給大家參考。

不錯,我還會再來的,都還沒吃到甜點,總之吃主菜就吃到太飽了,下次看看單純來吃甜點了,哈~  這次這個服務小姐長得很甜美服務又好,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