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putex是一年一度台灣最大的電腦展了,甚至,它是全球第二大的電腦應用展覽,只比德國的CeBIT小而已,所以,每年六月的時候,這個展覽吸引了全球各地的買家過來...也聚集了很多賣家在這邊發表更新的產品以及技術...

但是,每年這個時候,台灣總是下雨下到不行,而我,這三四年來每年都要去看展覽看我們公司競爭對手的產品還有要找一些合作零件廠商的資料,為了這種天氣總是會相當痛苦,下面這張小圖是我2005年去參加Computex的時候畫的,當時已經充滿了無奈....

所以...

自從那次之後,我不是穿溯溪鞋去看展覽就是穿涼鞋去,要不然,真的是走得又長又痛苦,再加上,從去年開始,國際會議中心變成第四館,總共有四個大館所有的攤位都要看,如果沒有好走一點的鞋子,我一定會陣亡的....

so....Computex,我又來了....,連續逛這些年,我現在看這種展覽已經很有技巧不會迷路了,只希望我的腳力可以再更好一點....

2008年的Computex是從六月三號開始....不知道2009年主辦單位可不可以考慮提前或是研後一點時間,要不然每年外國人來一次,都會遇到大雨,印象好像也不會留得太好吧....

每年的Computex,真是看展覽和參展的人的惡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