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命裡節目說冬至吃餛飩和湯圓可以有財運,所以冬至時就和我家男孩去吃餛飩了。這家位於南京東路一段上面的溫州大餛飩,就是我的選擇。

餛飩一直是我很喜歡吃的,比水餃喜歡,不曉得為什麼,這家我常經過可是沒有進去過,這次拖了冬至的福氣,進去一飽口福。

滿滿整櫃的小菜,一看就是無比的過癮,我最喜歡看這麼豐盛的小菜櫃了。

最愛的乾絲。

濕潤甘甜又清爽,超級好吃。我對乾絲品評是非常嚴格的,這個我打一百分。

超愛的豆皮。

非常的透,很多汁,甜甜的很軟嫩,卻又有一點點咬勁,超讚。

明亮的內裝,就是讓人安心的小菜館,最棒了。

我點了一碗菜肉大餛飩、我家男孩點了一碗鮮蝦大餛飩。

好香的菜肉大餛飩上場了。

最喜歡那種餛飩重到拿著湯匙有點吃力,然後餛飩大到一個湯匙都撈不住的那種餛飩。這家餛飩真是超級好吃,而且我的嘴巴挑不出肥肉,我喜歡。一整個甘清,一整個美味。

蝦仁餛飩也上場了,我家男孩沒有多做評述,問他好不好吃他就一直點頭一直吃,就是一整個好吃。

最了,一定要提一下他的紫菜,畫龍點睛,一整個就是香又絕配。

這麼讚的財運餛飩當然是吃得乾乾淨淨,連湯都要給他喝光光的嘛~!

有賣生餛飩?下次來買看看。

最後就是回到家為了冬至煮的花生湯圓,放在黑糖的熱湯裡。

冬至真的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