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我有放一張照片說,有一個25樓的餐廳。由於我們護照還被扣押在飯店的櫃檯,這邊外國人出去如果被盤查,沒有護照會很麻煩,所以我們八個人很低調選擇不離開飯店,就直接在飯店的25樓用餐。話說飯店的電梯也是很奇怪的,噪音很大、速度很快。我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我還記得我們去二〸五樓搭電梯的時候,遇見了一位老美,說曾經去過香港,還很愛台灣,在高雄住了半年,會說謝謝的中文,讓我們一行人又驚又喜,至少不是說聽不懂的俄文。

到了二〸五樓,現場的服務生只有領班會說英文,立刻帶我們入座。這是我們的view。

可以看見一個類似三角形的高高的東西,還有一個電塔。電塔我們沒有機會上去,其實我一直對於塔類的地標都很想上去,可是在莫斯科我沒啥勇氣也沒有人想要上去。為何沒有勇氣過幾天再說,至於這個三角形的地標,是個很重要的藝術品,之後的文章會說明這個地標的典故。

這是飯店下面的路還有停車場。

什麼?一下就跳到啤酒了嘛?是個,在這裡餐餐都有酒。就算我不想入境隨俗也沒辦法。

麵包是主食,所以餐餐也一定會有麵包,不過這個黑色的麵包我不是很推,不曉得成分是什麼,有點酸。但是不是壞掉的酸。

這個麵包就非常好吃,芝麻又很香。

由於下午兩三點才吃完中飯,所以大家都點主菜的同時,我很明白的表示我只要點一盤沙拉,而且已經是晚上九點了,等於是台灣的凌晨一點。我實在是沒有啥胃口裝東西。不過不吃的話就對於這個公事晚餐很不禮貌,所以我點了沙拉。服務人員還說這只是開胃菜啊,確定嘛,我說很確定。喝呵。

其餘大家都是點主菜套餐。會先有三道餐前菜,然後上一個主菜這樣。

其中有醺鮭魚,因為我沒有吃,所以拍老闆的盤子,這是老闆吃一半的麵包,還有醺鮭魚片,聽說非常美味濃郁。

這個套餐的餐前沙拉聽說擄獲了各位老闆的胃,但是我不為所動,我看得出來很好吃,甚至可以想像那個佐醬的滋味拉。

這是另外一個前菜,大家更是為之瘋狂。我看著大家吃的樣子,我可以體會。不過我不想讓自己的胃有太大的負擔,我負責紀錄就好了。

豐盛吧~! 俄羅斯的料理,每次前菜的部分就驚死人的豐富!!

我們來看這個餐廳唯一會講英文的領班幫我們服務的樣子。

服務非常好,餐廳的服務生,每個都是這麼的專業。讓我這個前飯店服務員非常汗顏XD~~

楊先生臉喝得有點紅,所以小打模糊一下,讓大家看服務員就好。

這是我個人單點的雞肉凱薩沙拉,我很滿意。

別看這個好像小小一盤的沙拉,著實也讓我吃了很久,因為上面的醬汁和起司很豐富,而且要配合各位老闆主菜的時間,也算是讓我細嚼慢嚥的吃完了。他們的雞肉絲我很想知道是怎麼料理的,很軟,很香,一定有特別的醃過。每次吃他們沙拉裡頭的雞肉,都很驚喜。

蠟燭點起來了。我們看著蠟燭有點覺得好玩,請服務生把這個蠟燭移到陳先生陳太太那桌,給他們夫妻兩個浪漫一下。

這盅是張總點的,裡面是燉肉,聽說非常的美味。可是我不敢不禮貌的請他讓我整個拍拉。大家抱歉。

這個則是老闆的主菜牛舌,聽說〸分好吃,不會太軟、也不會太韌,剛剛好。

這張美其名是拍大家的主菜,事實上我的角度剛好對面三個人的主菜都被遮住了,挖哈~~

其實吃這頓飯心裡千頭萬緒的,

覺得終於到了俄羅斯了,也即將已經要過了第一個晚上了。明天就要展覽了...還有九天,希望一切平安順利...。不知道阿丹在家裡如何了..。

開窗戶拍一下夜景,這是曝光一秒。結果還不錯。天氣非常寒冷,晚上只有三度,開窗其實對於在坐的老闆真的都有點腦袋涼涼的,好在我是等所有老闆都開窗拍了之後才開始拍自己的,所以還不會太擔心。莫斯科,我真的到了莫斯科,這真的是我從未想過要來的城市呢~!

想著想著,第一頓在莫斯科的晚餐也即將結束了。

最後一杯綠茶,結束晚餐。這一餐猜猜看多少錢?

兩萬多盧布,請自己乘以一點三變成台幣喔。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