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隔了一年才開始寫,結婚真的太多事情了。很抱歉,我會乖乖寫完這些婚紗花絮系列的XD~~

在我進入本文之前,我想要謝謝這次參與我和我家男孩忘憂森林拍攝婚紗的好友們:

謝謝憲坤、阿懋、小乖、阿弼還有我家男孩。

這個自組拍婚紗的體驗,對於我們任何一個人來講,都是第一次發生的事情,可是憑著大家的躍躍欲試,讓這個婚紗拍得很成功。讓我很感動,我會永遠的記在心裡面。謝謝你們的熱誠、謝謝你們這麼有興趣,謝謝你們的促成。人與人之間的交會有長有短,但是碰觸的時候發揮了燦爛的光芒時,這份光芒最值得紀念。很抱歉,我的婚紗花絮文章來遲了。我會趕緊補齊,把這份光芒紀念下來。

謝謝憲坤,你一路上的輕唱、詼諧的人生經歷還有誠摯的幫助,讓整個旅程變成了充滿可愛的組曲。

謝謝阿懋,身為我家男孩的死黨,沒有你的話,我家男孩的動力一定缺少了一半,謝謝你一直這麼支持的他。

謝謝小乖,妳的熱誠間接也完全實踐了這次的活動。妳是把很多重要物件推動起來的重要輪軸。

謝謝阿弼,讓我的婚紗照有聲有色,充滿歡笑和驚喜,你的熱誠助人和貼心會一直讓我們永遠銘記。

再者,

選擇忘憂森林的目的,是因為這次我和我家男孩的婚紗照,從此之後,希望可以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的下半生,以忘憂為開端,以幸福作為永遠的結局。

最後,

謝謝我家男孩。願意配合著我,一起拍攝這個別開生面的婚紗。我相信,你也沒有特別想過要怎麼拍婚紗,你就是把這個出主意的決定權送給我而你全力配合。因為你在我心中是最特別的,所以我也不讓這個婚紗照的拍攝流落於婚紗攝影公司的手裡。我想要找到我覺得最特別的拍攝婚紗方式跟你一起經歷我們人生這一次這麼別緻的婚紗,一個一點都不商業化、充滿熱誠、友誼還有一點點顛簸過程的婚紗,才像我們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謝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