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大仔也算是撘花博末班車的,4/20最後一周去看。

我們選一個下班的晚上,就進去了。終於拿著花博的票,給他刷進去。


這孤挺花是廁所前面的花。還滿大的。

我們唯一有進去的館,就是未來館。進去後看到這些沒看過的蕨類。

看不懂為何要翻譯成超級棒。

猴腦...好恐怖的長相~

進入了多肉植物區,看到這個很毒但是可以治療癌症的植物。

酷~

多肉植物,應該就是仙人掌區吧~ 各式各樣的仙人掌好可愛,我就開始拍個不停。

腦公說我好像特別喜歡仙人掌,為何一直拍呢。

因為仙人掌跟其他植物長得很明顯的不一樣ㄇㄟ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愛仙人掌拉~~~ 因為長得太可愛了ㄇㄟ~

中間有穿插把鮮花「封存新鮮」的技術。

繼續多肉植物~

腦公要我拍這個,一個四瓣一個五瓣~

幻樂?為何要叫這個名字?

很想摸摸看~

腦公說這是日本人 所以要拍~

到底是殘雪在哪,不懂。

超可愛的~

寶山?

要拍個人證明有來過花博了 ~

這也是日本人,所以要拍~

日本人XD~

這個看起來好像海底生物,也拍一下。

然後就進入了高山植物區,忽然冷氣比較強一點,結果我卻看到可愛的玉山圓柏快屎快屎的樣子~

各位,要看玉山圓柏,請去爬百岳看,最美!!

其他的高山植物也都很憔悴的樣子,還是不要拍比較不感傷~~

蘭花好耶,不錯這次在未來館有看到,蘭花可以說是台灣的驕傲~

這個蕨類因為非常的「捲」,所以腦公很認真的拍照。

各式各樣奇特的蘭花品種。

經過天使館卻沒有耐性排隊進去,哈~ 這是紀念品商店的牆壁上。

很短暫的,結束。

花博真的是很人工的一個博覽會。腦公總結:就是大型的勞作展覽。我不能同意得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