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No Photo,不過偷偷照一下還是可以的。只是我拿單眼相機,很難低調的起來,這次是我第一次帶著我的400D出國,我會很努力的把握任何的機會。

展覽場非常的新穎,你們可以看見銀色金屬的質感,讓人感覺到很科技。覺得好像很棒很專業的樣子,頓時對於莫斯科的展會充滿了信心,我這個小青蛙當然很容易就會把這個展場跟我們台北的世貿中心相比了,這個展場雖然不比我們六月的電子展有好幾個館一起展覽,但是卻有非常良好的硬體室內設計。

進入了展場,已經有很多當地的公司開始佈置了。其實我從來沒有在台灣的廠商展覽之前去看她們佈置過,我想一定也是非常凌亂的。但是站在陌生的國度裡面看見了外國人在佈置展館,難免非常的好奇和覺得有趣,所以一定要多看一下。趁著我們老闆還有鄭生進去找我們註冊的攤位在哪裡的時候,我開始又繼續拍照。

 

來欣賞一下入口的金屬探測器。

入口右手邊。

入口左手邊。然後是標記。

進入展館的入口,上面可以看見二樓的餐廳座位,很透明很漂亮。

大家都在瘋狂的趕工佈置中。

到時候我會再給大家欣賞她們完工的照片。

真不知道這些展覽這麼大的攤位的公司到底用這些要多少錢啊。

然後這是我們進入展館的卡片,請看,上面只有五張卡片,但是我們總共有八個人,所以屆時會說一些好玩的事情。

後來老闆和鄭先生找到了我們的攤位了,我們一群人又七手八腳的拉行李進去,開始準備要佈置我們的攤位。

到了現場,NH (我們加工廠的名稱,我之後就用NH這兩個字代替)的人員就開始拿出她們準備好的黏貼文具。準備要在牆壁上面貼上雙面泡綿膠,然後上面再用透明的封箱交代整個覆蓋在頂端這樣黏貼住。

七手八腳先黏左邊。先將泡綿膠帶黏上去,然後撕開來,貼上去。

這些都很高,女生還真的沒有插手的餘地,不過NH的也發現了一件事情,黏一邊就花掉了一個半的泡綿膠帶,所以陳先生和陳太太決定要先做一個冒險自己去外面買,我想對她們來說就是一個新的冒險吧。因為我們都在裡面,她們夫妻兩個就很勇敢的出去了,不知道可以遇見什麼,外面又很冷很冷,陳太太又穿著五分褲和靴子,我非常的佩服他。

黏貼中間。

雖然我寫得很簡單,好像很容易,不過這幾個大男人花了非常多的時間慢慢的把海報扛上去,真的是非常不容易。

一邊要討論怎麼貼一邊要小心貼上去的時候不能有氣泡,我想大家都流了很多汗吧,而且我站在一旁幾乎可以做的事情很少,他們都非常Gentlemen的,自己就開始做事情,所以我只好努力的紀錄他們的流汗。如果需要工具的時候我可以適時遞上一把就遞了,就最多就這樣了。

然後,過了半個多小時,陳先生和陳太太帶了雙面泡綿膠帶回來了,大家都讚不絕口,因為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可以說買到就買到,而且只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厲害。

於是在場各位Gentlemen又開始貼右邊。

一部分的人老闆他們開始佈置櫃子裡面的檯面,拿著NH攜帶的光亮絨布用定書針錠在上面,這樣子光照到的時候就可以有反射的感覺。

直到今天我還是很佩服陳先生陳太太可以買到雙面泡綿膠帶。

好不容易結束了,大家也露出了一些笑容。

這張我有點忘記張總在做什麼了,不過這可不是魔法師在指揮表演魔術,請大家不要搞錯了。

經過一陣子大工程後,我們大的部分都已經OK了,所以大家決定先收工,已經超過中午〸二點了,大家決定去吃我們在莫斯科第一餐。由於下午三四點以後才會搭上遊覽車到我們的飯店Check-in所以我們現在還有自己的時間。由於剩下我們只需要將小的展示品放到櫃子裡頭,這個隔天放都沒有問題,所以等於是說我們有非常多的時間。因此,大家現在一整個放鬆起來,決定一群人先去外面探險,看看可以吃到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