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西陣織會館

這個行程算是賺到的,因為它就在晴明神社的隔壁,我們看看手錶,距離我們搭車的時刻還有一陣子,進去看個半小時可以的,就走進去了。


魚眼鏡頭讓我拍起來好肥喔,但是為了紀錄,只好就放上來了。

西陣織會館雖然沒有行李寄放的服務,但是我們去櫃檯詢問,她們很親切的把我們的行李先放在櫃檯後面的小房間,讓我們很無負擔的去逛。

沒想到剛好遇到一大團大陸觀光客進來,吵雜的聲音不絕於耳,大人小孩都在翻商品。我想日本人屈就於目前大陸的消費能力,只好忍耐了吧~

剛好看見有人在製作風神雷神,真的好驚喜,一定要拍一下紀念紀念。

時間不足,所以我們看得很短暫。

這個腰帶就是和服所使用的腰帶,非常漂亮的:)

我們原本想看個和服走秀,但是不想冒險太晚做JR回機場,於是只好放棄了。先前小叔來京阪神自助旅行的時候曾經買給我一個西陣織會館的小零錢包,非常漂亮我還保存著,於是也沒有在這邊購買紀念品,要在這群大陸觀光客之中殺出一條血路買東西我還真的放棄,於是,短暫行就到此為止,我們就離開會館,往回走向今出川站,前往京都站,準備搭JR 關空特急回大阪關西機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