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和腦公分別買好了機場裡面的土產要回去給公司同事吃,很順利的已經取得登機證,把行李託運進去飛機了,沒事了開始亂亂逛,結果看到一個以貓咪型態七福神的手機吊飾很喜歡,所以就打算買。腦公一直說那七隻是狐狸,我說是貓。結果詢問店員,那真的是貓。讚拉,七隻貓福神,就買下來了,因為腦公判斷狐狸是錯的,所以讓他穿這個手機吊飾到我的手機上。

問題是那個孔真的很小,連綁著手機吊飾的鐵絲都穿不過去何況是比較粗的繩子,腦公竟然跟我要了一跟我的頭髮,打結,穿越手機吊飾孔要幫我綁。


他有夠認真的穿啊穿的,我們就蹲在機場的三樓的角落,看他表演頭髮穿孔術。只能說嘆為觀止,這個手機吊飾還真的被他弄成功,用我的一根頭髮成功的把手機吊飾穿好了。腦公自己都得意得不得了呢!!!!

好棒啊!!!! 我的七福貓神!!!! 腦公謝謝!!!! 最愛你了!!!!! 

接下來,就等著回家的班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