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朋友的喜歡,1/14以前 有跟小芥索取阿丹樂高兔年明信片的朋友,(兔年賀卡文章 請 點此 )

1/17會全部寄出。目前不在接受索取了。

因為已經第三刷接近兩百張了。再印可能就過年以後才可以拿得到了。我將自己的親朋好友可以跟我面交的全部延後到最後第三刷一月底了,

網路上跟我索取的網友們,20號以前都可以收到囉。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應該已經有些人已經陸續收到,這次印刷是使用 VOW 的印刷服務:http://www.vow77.com/site/index.php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我猜想這是接受少量訂單,所以是八片一個包裝,收到的時候一份是這樣一個盒子。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避免蹦撞壓傷,盒子裡面設計是這樣。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印刷出來的樣子相當精美,我也推她們線上編輯,有一些版型可以讓你取用。我這三次印刷背面都不一樣。但是質料都很好。

我有寫客服推薦以後大量印刷可以使用別種包裝方式,不過這種箱子都是大量訂製,如果要特別做別數量的的箱子的確是有難度,

我這種訂超過一百多兩百的同款,這樣子的包裝方式真的有點浪費,是可以使用普通的包裝方式。

這種方式真的非常珍貴的包法。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再次非常感謝大家的喜愛,我很開心可以寫每一張祝福給各位。如果喜歡的話,明年我會再一次寄送祝福給大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