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最近買了一本「全食物排毒密碼」。
也不為什麼,就是為了自己身體健康,研究一下哪些比較容易買到買來料理的,
有就買,然後就是輪流吃。

今天,又一個排毒的食物有空拍照了。
其實我做得超級雜的,一個人吃,也沒辦法做很多所以就是一人份。

隨意想的名稱:茄汁蔬菜鱈斑魚。

材料呢,洋蔥一個、青椒一個、豌豆大約20多莢、番茄醬、鱈斑魚片。

做法:我就是用最簡單的,洋蔥青椒全部切成絲。
豌豆比較要長一點的時間處理撕掉莢邊老筋,我記得小時候幫我媽媽剝過,
可是已經超級久沒有剝了,剝得很生疏,不過速度不會太慢。

然後就是丟到已經稍微加熱有放一些苦茶油的鍋子吧,
把蔬菜炒軟(我洋蔥是一定對炒軟啦,要不然一整顆洋蔥滿大的)啊、


魚薄片炒熟啊、加上一大湯匙番茄醬和開水,稍微滾一下,
就盛起來了。

這個一個人大概才可以這樣混合吃,如果要請別人吃,大概不能炒得那麼總匯吧XD~ (我的晚餐就這盤)

ok。

還看看這些食物有啥效果:

洋蔥:促進腸胃蠕動、降低膽固醇排毒、抗菌、含鈣量高,預防蛀牙。
青椒:預防動脈硬化、預防感冒,富含維生素C還有β-胡蘿蔔羅素。
豌豆:預防雀斑和黑斑的形成,維生素A、B群還有C含量都很豐富。還有礦物質、磷等成分,纖維也很豐富,讓人有飽足感,有助於降低血中膽固醇。
鱈斑魚:是深海魚,找不到什麼功效,不過深海魚就OK:P

嗯,很飽。
我是很喜歡吃青椒的啦,我想這道有些人會因為青椒不敢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